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群里的国王游戏的戏

国王出题:3喝醉了把5认成4,刚要和4打起来的时候2试图劝架,最后三个人打了起来,现在是1在警察局给他们做笔录。


1:纳皮尔;2:康纳;3:与神(蝙蝠侠);4:蓝超;5:hy(超人)


纳皮尔:

咳…

【略感心虚地在桌子下搓了搓笔杆,再次迅速扫了眼桌前的三人。舔了舔嘴唇,照着夹在写字板最上层的小抄干巴巴地念着】

嗯……请交代一下你们的名字,以及,斗殴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还有原因……




与神:

失恋了还要进警局,没有比这更操蛋了——怎么没有!对着布鲁西宝贝儿的脸,认不出来我是谁?

一个虎扑双手摁在桌子上,瞪着眼睛看向瑟瑟发抖的小警员:“我的名字?我的名字?老子这张脸!你看不出是我布鲁斯·韦恩吗!”

一个向日葵猛扭头,指着一脸无辜的hy,吃人的目光简直如果不是顾忌自己的另一个身份这会就再度扑上去了——“我为什么打架?那个混球,他抢老子男朋友!!!——我打死你啊啊啊!!!3p还真敢提你妹的!!!!”



hy:

卡尔·艾尔。时间是十二月二十一日晚七点二十分左右。原因……

【对于自己卷进这件事的原因还存着茫然,面上带着温和的笑容,意识发散出去一点儿,却没忘记按照对方的要求乖乖交代,直到布鲁斯的怒吼再次响起。】

韦恩先生似乎醉酒了,把我错认成了别人。

【把意识拽回,简短的一句话解释了这件事。称呼礼貌又疏离,并不打算火上浇油。

‘不过他的手……’】




康纳:

【一脸茫然的看着dad发脾气,到自己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康·艾尔。其实我一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看dad好像不太对劲,然后…就是现在的情况了【看了下持续不高兴的dad,有点希望另一个dad此时在,感觉自己貌似知道的太多了,3p是…?】




与神:

被酒精浇灌地混沌的脑子没有听到他的话,只是吸了吸鼻子,十万分的委屈。

虽然得承认,克拉克被粉氪影响不是他的错,另一个超人也被粉氪影响也不是他的错......但是跨越世界也要来找我的克拉克你真的不累的吗!还有另一个蝙蝠侠!!竟然对他的超人那句惊世骇俗的“3p约吗”面不改色!!!

克拉克是我的!我的!!!

......

阿福......我手疼......TAT

——手疼也要打!

彻底无视了小警员,又朝“蓝超”冲了过去。




hy:

【没有任何一刻如此的想要叹息,面对冲过来的布鲁斯·韦恩、联盟顾问、蝙蝠侠,尤其…这是别的世界的蝙蝠侠,不是自己的。

对他透露的信息有些好奇,但很客气地没表露出来。放软全身的皮肤——永远不要和一个喝醉的人讲章法,如果他受伤就不好了。

该庆幸他还有几分理智,没施展蝙蝠侠的体术。比青年宽大几分的手掌包住对方的拳头,接住他气势汹汹的攻击。神情缓和,甚至露出一个堪称无奈的笑,朝已经呆住的警员投去个愧疚的眼神。】

冷静些,韦恩先生。




蓝超:

所以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

迷茫地坐在长椅上,手里被塞了一杯温暖的咖啡。边上的女警官时不时打量一下自己,略感尴尬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大口,有些滚烫的液体顺着喉咙一路灼烧到胃部——还好,至少能让人定定神。

另一个自己莫名其妙被另一个蝙蝠侠——布鲁斯袭击,然后康纳试图拉架,最后他们三个打了起来……

…不得不说,这简直是一个要超命的情况。

在女警官惊奇的注视下默默裹紧了自己的红披风,并又嗟了一口滚烫的咖啡。

啊,在这令人寒心的世界里,只有我的红披风以及手里的咖啡还有温度……

诶咖啡喝完了我能再要一杯吗?




与神:

......不对,非常不对。

酒意稍稍消退,大脑终于有了一点理智。

那个杀千刀的超人好像是被暴怒中的自己打回他本来的世界了来着,还有另一个蝙蝠侠......也都被自己打包扔回去了......

然后自己偷偷跑出来喝闷酒来着......

......

那现在他打的人是谁?

狠狠摇了摇头,眯着眼努力聚焦——

紫灰色的眼睛??

......打错人了?????




康纳:

【我彻底确定了我不应该在这里…我认清了,dad是我劝不住的,我应该找另一个dad过来】呃…我能走了吗,我想我可以找到能制止dad的人【抱歉的看了一下面前的警官】




hy:

【清楚看见对方的瞳孔收缩一瞬,像受到什么惊吓...大概已经“清醒”了。

缓缓松开手,勾起的笑容温和而明朗,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当然,有控制力道。】

Mr.Wayne,或许你需要...

【目光落在他的右手上,无名指有轻微骨裂,但这话可不能说出去,只是挑了一下眉,全当示意。】

如果你愿意接受我的帮助,我也乐意效劳。




纳皮尔:

【在韦恩先生拍桌怒吼时就已经被吓到攥紧了笔没法写字,他紧接着砸来的话也通通被骨膜弹出了耳道。保持着瞪着眼睛、浑身僵硬的状态目睹面前的一切,彻底陷入呆滞】




阳光:

【捂着头,总感觉头突突的疼】太阳之子……不对……我有男朋友……与神……

可他走了……与神让他走的……【伤感嘟囔一声,但心里还是觉得处处不对劲】

【在不断纠结时,看见从远处快速飞过来人】康纳?你过来做什么?出什么事了吗




康纳:

【飞快的溜了,然后一下子发现dad所在的地方,迅速赶到那边,然后就看见了dad捂着额头又放下】dad,布鲁斯dad他…好像不太对,一直念叨着一些我听不太懂的东西。最好…还是尽快过去吧?【感觉今天的信息量好大,我什么都没明白,要不要回去给杰森讲一下?】




与神:

无名指挺疼,看来是有点骨裂了......但这点伤还不会被日常重伤的蝙蝠侠放在眼里。

啧,超人的钢铁之躯......

不过打错人是真的尬。

嗯?帮助?帮什么?

脑袋还有喝醉的沉,一时也想不出来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刻在骨子里的多疑本能地拒绝了陌生人而且还是个陌生超人的帮助。

“不,不用了——嗝——我,很抱歉我打错了人.....嗝——”

手在自己身上乱翻,想把手机找出来:“我要,要打电话给我的,我的律师——我不能一晚上都呆在这——嗝——”

小甜饼在上,阳光还在家里......

不能让他知道自己跑出来还喝了这么多酒还打错了人进了警察局。

不能!

我是蝙蝠侠!

(此时完全忘记了有一个回去告状了的崽。)

“......你跟我走——”皱着眉,理智让自己看着hy说出了四个字,陌生的超人为什么要来自己的世界?要问,要问的——




hy:

【在强硬拒绝与委婉拒绝间犹豫一秒,最终决定还是不给自己的同位体添麻烦了…虽然自己就卷进了他的麻烦里。】

抱歉,韦恩先生。你知道的,我是超人。

【略微弯起双眼,笑容依旧,明晃晃地暗示他“我还有我的世界。”】

这件事…我也很抱歉。我会给你一个交代,但不是现在。




纳皮尔:

【在三人都离场后依旧呆呆坐了不知道多久,直到有人探头进来察看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抓起录音笔,报上了结束时间和记录人姓名。看着手中那个记录着难以描述的内容都金属玩意儿,再次陷入长久的沉默】

【突然弯下腰去,空着的另一只手捂住腹部,无声地笑到浑身颤抖。另手用快掐进头皮的力度扶着额头,以至于蹭了一层粉底】

HA…HAHA……HAHAHAHAHAHAHAHA!

【大笑着拿出手机,将录音笔中的内容重播发到了网上】



小彩蛋:

蓝超:喂是GCPD吗这里有三个人打架……不不不不要挂听我讲超人蝙蝠侠和超级小子打起来了快来人啊!!!


Hy:蝙蝠侠?布鲁斯?冷静点儿…等等我没把皮肤变软,让我看看你的手!


评论(7)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