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点我就看原著众观影全黑阵营自己(21)

嗯,上一章开心过了,现在我们继续来沉重的:D

本文会打出现的cp tag和人物tag

本章秀明、威士忌组,记得避雷。

另外感觉自己在多开……反正大概一个星期到半个月一篇文,写哪个就看对哪个更有兴趣了哈哈哈。






“终于有人知道我们的痛了啊!苏格兰你不愧是威士忌组的良心!这帮人,这帮人往报销单子里掺的水都特么能弄出第二个太平洋了,我给他们找补平账平的头发都要秃了呜呜呜呜……”


坐在黑衣组织方的后勤部成员、财政部成员们当场上演鬼哭狼嚎,那叫一个见者伤心听者落泪。


赤井秀一和降谷零,就连本堂瑛海都耸了耸肩。


拜托,反正花的都是组织的钱,羊毛不薅白不薅好不。


“呜呜呜你说你怎么就是个卧底呢苏格兰呜呜呜……”


诸伏景光眼里某种光芒一闪而逝,他轻轻敲了敲扶手,托着下巴,嘴角勾起一个让降谷零和赤井秀一毛骨悚然的弧度,“虽然但是……如果我不是卧底的话,我想当初我也不会阻止他们两个拆房子,而是会拿着当月第七份报销单子甩在诸位面前,并且在各位试图发飙的下一秒把狙击枪顶在你们的脑门上笑着让你们重新组织措辞——当然,对女士我会绅士一些……嗯?”


“嗝——”


一片寂静,众人惊恐地看着诸伏景光,哭着的几位吓的哭都哭不出来,咽回去惊恐地打了个哭嗝。


“所以,看,我是个卧底反而更好吧?”诸伏景光笑的温柔得体。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往旁边缩了缩,啧啧地摇头。所以,这些人究竟对诸伏和班长有什么误解,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们警校五刺头有哪个是真的乖哦,当初诸伏景光那可是一个人不管不顾冲进火场的啊……


“松田,萩原,你们在想什么失礼的事?”


“绝对没有!景光旦那!”


“咳咳咳,”眼见诸伏景光笑容扩大,有即将无差别乱杀的趋势,视频主人公当事人赤井秀一迅速打断读条,破天荒得到一大片感激的视线,“如果连这些小事我们两个世界都互通的话,那么差异性是很小了……是否与我们世界不同的地方,就是掀起飓风的蝴蝶?”


“……不,并不可以确定。”谈回正事,诸伏景光周身诡异的气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身为警察充满正气的认真和专注,他皱着眉,“反而是你,赤井……你真的一点猜测都没有吗?”


“……我有。”赤井秀一轻声回答,“但是我不想信。”


他对FBI并不忠诚,他做的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他自己的目的之上,或许是因为体内英国人的血脉,和降谷零、和东方的那个国家的人不同,他没有天生对国家完全的牵挂或信仰。什么才能让他真正破防?答案……只有那一个而已。


【一次任务间隙,赤井秀一遇到了宫野明美。


彼时已经获得代号的黑麦威士忌眸光冰冷地喝退了想要欺负最底层边缘成员的黑暗败类,他看着属于后勤部的小姑娘,不明白为什么这里会出现这样一个气质和组织完全格格不入的人。


应该不是什么牵制代号成员的存在,组织上下等级森严,如果牵连上代号成员,即使宫野明美只是边缘成员,也绝对不会有人有胆子对她动手动脚。


赤井秀一很谨慎,无论对自己还是对对方,他谨慎排查了很久,然后确定了,一切确实就是一场意外。


所以为什么会到组织里来?


接过宫野明美作为谢礼的甜品,赤井秀一问出了这个问题。对面的沙发上,清秀的女孩明显有些局促。然后赤井秀一就听到了一个“我父母早亡,只有我和妹妹,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找妹妹。”的言论。


赤井秀一:……


调查过她那一天真的是个巧合的赤井秀一:……


妹妹你路走窄了妹妹。


妹妹你随便找个理由敷衍我都这么不走心吗妹妹。


就算是真的那么妹妹你找人难道不应该去警察局吗妹妹。


难道霓虹的警察连找人都不行吗?不会吧我做任务的时候碰上过啊追我追的挺快挺紧的虽然还是抓不住我诶嘿。


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对此点了个踩并揍了一拳。


当然赤井秀一也只是不正经了一下,一般来说,不报警却有胆子加入一个黑色组织,一般来说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对方清楚地知道报警只会把自己或者被找的人搭进去。


黑衣组织,藏龙卧虎,真是不可小觑。


在宫野明美礼貌地离开之后,赤井秀一马不停蹄开始深入调查这位与组织格格不入的女孩,最后到他手上的资料却让他沉默了下去。


她的目的确实如她所说,就是为了寻找最后的家人。资料断续不连贯,像是有人掩盖了什么,而他同时嗅到了她的家人死去的真相背后仿佛隐藏着的不该出现的影子。


如果没有意外,或许宫野明美,永远不可能找到真相,也永远不可能找到她的妹妹。


人与人之间一旦有了联系,那么联系圈就好像一下子小了下来,好像随时随地都可以遇见对方。他们的交集一点点变多,一点点重合,从陌生到熟稔,再到双方都逃避又被冥冥之中牵连,直到那个晚上,宫野明美鼓起勇气,向他表白。


赤井秀一选择将她拉进怀里紧紧抱住作为回答。


为避免之后身份暴露牵连对方,赤井秀一没有天天和她同吃同住。之后的日子和从前没有什么区别,区别只在于再和波本还有苏格兰闹得鸡飞狗跳的时候能够发出“爷有女朋友呵呵你们两个大龄单身处男”的嘲讽,然后迅速再三个人一起发力毁掉一个安全屋。


啧,后勤组和财务组估计头都秃了吧。


在交往快一年后,明美突然告诉他,她找到了她妹妹,还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她笑的激动又幸福,而她的身旁,是眼里没有半分温情的宫野志保。


组织里首屈一指的高级代号成员,研究院首席,雪莉酒。】


灰原哀与屏幕中同位体的双眸对视,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那是一瓶真真正正的,完完全全属于组织的,雪莉酒。

评论(48)

热度(1804)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