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当土豪们买下了L开头某网站。

真他妈太艹了,【气到哭】,艹这篇文就献给我的墙头们我的超英们,他们买完之后负责人特么一定是我们一边的人。以前的情怀和梦超英为我们守护,现实中我就当喂了狗。【疯狂踢墙】




本文三位土豪:老爷、妮妮、查查


涉及cp:超蝙、贾尼、EC


OOC!!!OOC!!!OOC!!!OOC!!!OOC!!!

OOC!!!OOC!!!OOC!!!OOC!!!OOC!!!







Summary:你们曾经把爱、把自己的一点一滴都挥洒在这里。

这里是你们的青春,是你们美好的、小心翼翼保存下来珍藏的梦境。

我们不想让它们消失。




他们参加过很多记者会。


关系于联盟的战损、超人类的管辖、变种人的决断、对外星侵略的报告......


冰冷的闪光灯,黑压压的人群,长枪短炮问题犀利咄咄逼人的记者、畏惧着力量又贪图这份力量的政客。


他们参加过很多宴会。


虚伪浮华,酒精呓语,觥筹交错,人群辗转。


但是他们没参加过这样的......或者说今夜不属于上面两个的任何一种,今夜是一场盛会,是一场狂欢。


“老爷老爷!!!看看我看看我!!!我是你的表啊啊啊!!!”


“超蝙 is real!!!”


“酥皮!!!啊啊啊让我摸摸你的披风让我摸摸你的披风!”


“女侠!!!我女神你看到了吗她有那么美!!!”


“妮妮!!!啊啊啊我妮这双眼睛——幸福到晕古七......”


“队长!!!啊啊啊好想摸胸......”


“啊啊啊教授!!!教授!!!!他的蓝眼睛——我死而无憾了。”


“废铁王好好照顾教授啊!!”


......


平行世界的迷弟迷妹们的热情似乎有点大。


正义联盟、复仇者联盟、已经把兄弟会并进来的X学员们面面相觑,都有点无奈。如果不是台下还有记者们严阵以待,他们几乎要以为这是什么大型偶像见面会——


好吧,也差不了多少了。


查尔斯拦住了兴高采烈还想将气氛再推动推动的托尼,朝布鲁斯做了个手势。


布鲁西宝贝儿往下扯了扯领带,张手朝台下送去一个wink,在全场的高呼声马上就要高上一浪之前将食指停在了唇边。


“宝贝们,安静——”


所有声音戛然而止,全场安静下来。


于是有人受不住那一个wink直接晕倒的声音相当清晰。


还没等布鲁斯托尼他们紧张的想过去看看,晕倒的兄弟们旁边的人就已经扑上去死命掐人中了。


“醒过来!!!不想恰他们现场cp不想吸他们盛世美颜只能悔恨地在医院里捶胸顿足暗恨自己承受能力差晕倒了吗!啊!!醒过来!!!”


那几人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别说医院了哪怕死了我也要从棺材里爬出来啊!!!!”


“呃......”


布鲁斯认真想了想如果他在战场上买个色能不能减少点战损......算了那点钱韦恩集团出得起,蝙蝠侠恐怖阴沉的形象才是最重要的!


“好,既然安静下来了,那我们主要对买下L网站这件事进行一个简单的说明......”


虽然在此之前L网站上出的种种事情让他们各种反应都来了一套,但是当真的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又像是在梦里一样的解决方案出来之后,他们刚开始为了男神们认真听,听到后面就走神到九霄云外。


是真的听不懂。


不过只要知道L网站保住了、不会再炸了、服务器也升级了一波什么的就行了呗。


一众迷弟迷妹盯着布鲁斯、托尼、和查尔斯蔷薇花一般开合的嘴唇,绕梁三日余音不绝地叹息一声,统一动作花痴状捧脸。耳边自动自觉地放起了各自偶像们的单人bgm。


他们的偶像他们的信仰他们的启明灯为他们买下了让他们能为爱发电的地方......


这是什么传世佳话?


“——以上,还有什么问题吗?”托尼做出总结陈词,他解开了西装扣子,把半边衣服往外一撩,带着笑意的眼里仿佛有星光。


记者们迅速扫了一眼自己的小本本,准备发言。


只是今夜注定没有记者的什么事。


“妮妮!!妮妮妮妮妮妮!!!!”站在偏前面的小萝莉蹦跳着举手,因为身高问题差点没急的跳人家身上去。


“好的宝贝儿别跳了,小心摔倒——对,就是你,”被完美戳中父爱泛滥点的托尼把自己的话筒递给了她,“OK,你要问我什么?”


小萝莉红着脸有点害羞有点紧张,看得出来她没经受过这么大的场面,但是她还是很坚强且坚定地接过了话筒放到嘴边,大声问出来:“就,我想知道,你们看到我们写的画的东西的时候,有什么感想呀?”


鹰眼“噗呲”一声笑了出来,连带着传染了其他人都跟着哈哈大笑。明显他们都是看过的,无论是正主能疯狂不要钱地撒糖的还是拉郎的,无论是清水还是黑化或者羞耻/play。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问题简直是双方面的公开处刑。


“哦sweet我必须要说,你们为我和老贾写的文真是太甜了——”他旁边,一只贾球浮现了出来,平和地注视着他的sir,托尼还在挥舞着双手,“不过我依旧要抗议一下,为什么无论跟我在一起的是谁,我总是下面的那个?”


“好的Sir,今天我会让您在上面的。”


绅士的声音一如既往,早就迷恋贾维斯声音的迷弟迷妹们直接苏了。然而更多的人迅速从他的声音里挣脱出来,为信息量巨大的话一下子兴奋起来。


“贾维斯!你吓死我了!”


“抱歉Sir......”


“......OKOK,我原谅你还不行吗!”


贾尼党幸福地掉进了糖堆吃到齁嗓子蛀牙也不停,吃其他人X铁的也只能含着泪花欣慰地看着托尼幸福到容光焕发、如同第一次坐上铠甲上天那样的欢乐的脸,纷纷送上迷弟迷妹的祝福。


另一边,吃其他cp的人,除了正主还在单身的只能勉励几句,其他的,都直勾勾盯着自己的正主。


查尔斯笑着回忆了一下,“我和埃里克......他的第一反应,是你们所写的那些是不是真的能让我站起来。”


他的蓝眼睛熠熠生辉:“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EC党一下子捂住了胸口。


盛世美颜查尔斯,第一个HE的绝世cp,谁顶得住,谁顶得住!!!!


布鲁斯对着迷弟迷妹们歪着头笑了笑,他抬起手勾住立刻出现在他身边的克拉克头上的卷毛,微微皱了皱眉,“说实话,我有点困扰——”


迷弟迷妹们僵住了,他们干张着嘴,心脏无限坠落下去——


是他们写的东西让偶像困扰了、不喜欢了吗,老爷是生气了吗,他会不会不喜欢我们了讨厌我们了——


布鲁斯微微挑眉,继续补充完接下来的话:“因为克拉克看完之后每天都缠着我要和我尝试里面那些......你们知道的,啊,姿势。”他摊手,“我毕竟也快老啦。”


无数刚才差点没哭出来的迷弟迷妹瞬间喜极而泣,高声吹了几个口哨之后,又被后面的那句话脑补出一发寿命梗的刀虐大戏,哭的更惨烈了。


“......布鲁斯。”神奇女侠谴责地看着惹哭了一大片人的布鲁斯。


布鲁斯摸了摸鼻子,老实说自从两个世界合并,被浓郁又真挚的爱扑了个满怀之后,他确实OOC了很多......


克拉克叹了口气,充分发挥记者的救场能力为爱人解围,他拿走布鲁斯的话筒,温和地看向场下,“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有!”回答他的是一个哭着正惨的女孩,她几下把泪憋回去,几乎是抢地拿到了话筒。


她吸了吸鼻子,一直看着蝙蝠侠,拿着话筒很久没有说话,直到她旁边的人都催了,才很稳地问道:“为什么?”


“为什么您们会买下L网站,所有的条款又都是只利于我们?”


整个会场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女孩的声音无比清晰。


“我知道,世界刚融合的前段时间,以您的谨慎,这些东西你们一定都看过。我也知道,即使您们刚才的回答避开了那些,也一定有些东西对您们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会让您们不开心。我来这里之前其实很担心,很害怕你们不开心你们生气,但是刚才所有的条款,没有一条限制了这个。”


“我们其实......我们......”女孩没能说下去,她突然不知道自己说这个问题做什么。


布鲁斯收起了布鲁西宝贝儿的笑容,但神色却很放松,他的眼里流转出近乎温柔的暖意。


托尼走过去,拥抱了女孩。


“OK,放松下来,Kid。”


“就像你说的,你知道我们看到了很多东西。但你知道无论是复仇者,还是正义联盟,还是X战警们,记忆最深刻的是哪句话吗?”


“是我们一起看你们曾经为了维护为了保留这个网站,做的一个点击率收藏率都很高的视频里,一句问话。”


“同人的意义是什么?”


“你们说,所爱隔山海,山海我来平。”


托尼焦糖色的眼里几乎温柔到要融化。


“你们说,‘想让他们在我的结局里,抹掉所有的遗憾。我要给他们最好的。’”


“你们的一切出发点都是对我们的爱,都是“想给你们最好的”。”查尔斯推动着轮椅,接上他的话。


“想让别人了解我们、接受我们,想让我们被爱着、幸福着,不再孤单,不再悲伤。”克拉克点着头,那一天三个组织里没有人说话,甚至蜘蛛侠都哭了出来,以及布鲁斯别以为他没看见他抿着唇心里都快复杂死了。


“我们真的很开心。”


这么多人里,大概也只有超人能如此直白了吧。


“而且我们明白这里对于你们的意义。”


“你们曾经把爱、把梦想、把自己的一点一滴都挥洒在这里。”


“这里是你们的青春,是你们美好的、小心翼翼保存下来珍藏的梦境。”


克拉克的披风微微招展,柔和的目光看向每一个人。


“我们不想让它们消失。”


“也许它们沾染了不美好,也许你们曾也因为一些事情想过把这些都扔了。”


“但是现在,我们会帮你们守着它们。”


托尼朝台下扔了个飞吻,甜蜜地眨了眨眼睛:“信我们的甜心们都不许哭——”


然并卵,全场哭成一团。


“对不起妮妮我信我怎么可能不信但是我忍不住……”


“你们怎么能这么好......你们怎么能够这么好啊!”


“姐妹们!冲!!!!”


所有的超英被洪流般地迷弟迷妹们压在了底下。


“......你们干什么?我的披风!嘿谁摸我屁股!”


“OK人人都爱斯塔克——签名!照片!都可以!排队!排队!!”




END



我的情怀,全都给超英。别的,没了。


评论(30)

热度(995)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