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超蝙】神眷者(下)

我列表悲愤找我,表示:风渡!老爷怀了十四个月了还没生出来!大超眼睛都红了!

我:......毕竟怀的是氪星人【望天】





“Bat......可能要打扰一下你的假期。”好不容易熬过了三个月危险期终于得到阿福和小鸟们可以拿手机的首肯的布鲁斯,盯着屏幕上猝不及防的联盟加急通讯看了两秒,布鲁斯抿紧了嘴唇。


“我知道了。”


布鲁斯轻轻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随即毫不犹豫地站起身走向蝙蝠洞。


“很快就到。”




超人出事了。


这让十分想把布鲁斯摁在家里的小鸟们不得不退让一步,要求他们四个必须跟着。


布鲁斯赶到时戴安娜正在正面和克拉克硬刚,其他人在从旁协助。事实上这种超人被操控的的情况他们已经应对过很多回,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结束。


“卡尔。”


布鲁斯像每一次那样,在最合适的距离,打开了铅盒。


......


与超人一同跌落到地上的,是绿莹莹的氪石。


布鲁斯一瞬间什么都听不见,小鸟们的惊呼、队友们的喊叫,什么都没有。几乎把他撕裂的疼痛一瞬间控制了他的整个神志。布鲁斯疼得眼前发黑,双手都在颤。


好疼......好疼......


不......孩子......不要......


“Bat!!!!”






......

就,去了孤独堡垒,然后乔的检查结果一出来超蝙都掉了马。

中间想不出什么东西了......

结局就是孩子生出来了!取名萝珊!(波斯语 意为黎明)

先写一点把下盖个戳,过段时间有思路了再修改......或者评论区大家给我点意见吧最近真的思路枯竭。【痛哭】

发现我的文笔越来越不顺了呢怎么?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