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我有一个朋友

克拉克:我有一个朋友。


布鲁斯:我也有一个朋友。


克拉克:我的朋友有一双迷人的蓝眼睛。


布鲁斯:我的朋友也有一双迷人的蓝眼睛。


克拉克:他的蓝眼睛是海一般的深邃。


布鲁斯:他的蓝眼睛是天一般的宽广。


克拉克:他性感,超辣,随时随地都能保持近乎淡定的从容和自信。


布鲁斯:他俊美如同阿波罗,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好吧,他无时无刻不给人一种安全感。


克拉克:他看起来不近人情而且很敏感,有点傲娇,但是他很细心,很贴心,别人说的什么讨人厌这种词明明就是对可爱的误解嘛。


布鲁斯:他阳光、体贴,善良又真诚,笑容很治愈......迄今为止,除了一个黑粉头子和他带着的一小撮傻【哔——】以外没有人不喜欢他。


克拉克:他很迷人,太多太多人都想得到他的垂青。


布鲁斯:世界上有谁会不爱他呢。


克拉克:他除了总是不把自己放在心上以外没有什么不好了。


布鲁斯:......我总是为他操心,哪怕他能稍微动点脑子、提高点警惕也行啊,唉。


克拉克:我的朋友是我的挚爱。


布鲁斯:……我承认,我爱他。


克拉克:他是我心之所系,是我的明灯,我的信仰,我的神明,我的世界。


布鲁斯:他是我心之所向,是我在黑暗的崖底仅有的光......也是我可望不可即的梦。


克拉克:我的朋友是……


布鲁斯:我的朋友是……


克拉克/布鲁斯:蝙蝠侠!/超人!


克拉克&布鲁斯:……诶?????








2333商业互吹。

其实还有另一种虐的最后问答......但是甜车和糖是个好东西!看完之后暂时不想写虐文了呢,于是就删掉啦。


评论(7)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