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综英美】跨次元小白语c群社死记录(chap7)

【宇宙第一屠宰场参上(45)】


【鲸落万物生(登超):【同位体要求的事情并不难,拉出他身上的时间线,找准那个最关键的拐角位置,再把他扔过去,等着时间线坍塌重塑就可以了。】】


【鲸落万物生(登超):准备好了吗,同位体?我一会还要去给布鲁斯做夜宵,我很忙的。】


【日猫犯法(亨超·2):......这是你的选择吗?和光?】


【和光同尘(亨超·3):我总是在想......我存在的意义,我所存在的、在布鲁斯身旁的意义。我只是醒了,我只是知道......我所爱的人并不想要我的接近——或者对他来说是纠缠。我想我活着只会让他更想投向死亡的怀抱摆脱我,像前几次一样......但如果我活着我想我忍不住不奔向他。世界没有超人依旧存在地很好,或者说因为某些效应没有敌人再盯上这里也说不定。】


【和光同尘(亨超·3):我猜你们会选择帮我的地球的?同位体们?】


【鲸落万物生(登超):看在我们曾经几乎如出一辙的思考上,会,你放心。】


【一百二十磅的身体一百一十九磅的反骨(本蝙·3):所以你要复活我,然后把我交给其他人吗?克拉克?【虚幻的双手徒劳地穿过他的肩膀】】


【哥谭崽崽是起床困难户(贝蝙·2):......克拉克】


【鲸落万物生(登超):咳,心虚地凑过去亲亲他。】


【鲸落万物生(登超):我要开始了,同位体——】




观察着这一切的正复联们眼睁睁看着屏幕里的超人如何叠加魔法阵拉出了同位体的时间线、另一个超人怎么挣扎着像杀死过去的自己最后选择把整个飞船炸掉、蝙蝠侠怎么带着过去的记忆从幼时掉落的洞穴中重生还抱着还活着的父亲在心里喃喃自己永失所爱这就是代价、会魔法的超人怎么开了个神操作把活着的时间线和死的时间线对调让本该死的另一个超人带着记忆活了下去、不死心的小蝙蝠怎么去小镇找到正和玛莎非暴力不合作的的小超人、又是怎么争吵推拒最后双双道歉承诺拥抱在一起甚至定下两人都成年了就结婚——摸着下巴把目光都放到了超人和蝙蝠侠身上。


“超人居然也可以会魔法吗?”


托尼惊奇的问道,布鲁斯在旁边用双手在眼前撑起一片阴影,在心里思考他一生行善积德为什么现在要面对这一切。


“不,我并不会。”克拉克摇了摇头,神情严肃,对其他人正在津津乐道的屏幕肉麻台词不置一词,“但是我知道时间线这种东西,还置换——是非常非常高深的魔法,甚至不应该存在于我们之间的领域。”





【宇宙第一韭菜天团(45)】


【冰封北冰洋(mcu美队):哈,看起来你们完事了?/b】


【为什么正联都没了还有卢瑟(登超·2):我只能说,叹为观止。/b】


【正义联盟在逃狂笑之蝠(狂笑·3):慢慢鼓掌.jpg/b】


【布鲁斯韦恩怨分明(不义蝙):但是我有点好奇......鲸落,你究竟是超人,还是把自己私设成了一个有着超人名字的神?/b】


【所念皆超英(的身子)(不义超):这个......虽然鲸落确实把自己自设成了一个挂壁......但是这些挂真的不是他一开始就设置的。/b】


【日猫犯法(亨超·2):没错,虽然很神奇,但确实这些都是走剧情走来的,不是亲眼一点点见证的谁信?【邓布利多摇头.jpg】/b】


【鲸落万物生(登超):摊手,无论你信不信,我一开始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最多对氪石抗性高一点的登超而已【耸肩】/b】


【日猫犯法(亨超·2):他最大最不合理的挂就是魔法,但是这个契机,是别人送的【脸紫】/b】


【群主阿廖(反生命方程式·独立):确实,鲸落是本群最早的元老之一,那时候群里只有小猫三两只,用了很长时间才终于等到第十五位群友,我们一合计,寻思着为表庆祝开一个十五人一起参与的跨世界大本。/b】


【日猫犯法(亨超·2):我也算是元老之一吧,当时的场景真的是。众所周知鲸落在没蝙的时候不仅总白还总疯,毫无皮德。那次十五人大本里他不知为何突然快乐的即将死亡。/b】


【鲸落万物生(登超):你在说什么我明明是被偷袭差点死了好不好!/b】


【群主阿廖(反生命方程式·独立):是的但是你不想死你明明可以走躲过去的剧情!反正然后这时候......当时还皮着奇异博士的一位仁兄,不知为什么突发奇想,把时间宝石给他喂下去了......喂下去了!/b】


【鲸落万物生(登超):你们这就睁着眼睛放过我被控戏的情况了吗?氪石扎老子腰上了!那踏马捅老子腰子了还推进去了血洒一地记得吗啊喂!/b】


【正义联盟在逃狂笑之蝠(狂笑·3):......啊这/b】


【每天都在叫Sir起床(MCU贾维斯·2):......还要我说多少次,那次只是我和大家一起开戏中途遇到了我的sir,想换皮了但是当时不好换,个人心理问题有宝石不想脱手看他快死了就干脆直接给他顺便让他活过来而已!/b】


【每天都在叫Sir起床(MCU贾维斯·2):谁知道某只超这么会打蛇随棍上啊【目移望天】/b】


【鲸落万物生(登超):瞥了他一眼,气呼呼转身继续啃黑猫猫耳朵。/b】


【日猫犯法(亨超·2):于是鲸落杀上古一法师那里拜师了,最离谱是还认认真真走了几段剧情。/b】


【身高二米八,气场八米二(mcu罐):在这里还只是皮毛的了解,他直接暴涨能力是他的蝙第一次死掉。这位直接就疯了啊连走了七天狂学剧情,上天入地挨个世界的跑啊,戏群里大段大段他的独角戏。/b】


【鲸落万物生(登超):是的然后快乐的重启了我的世界!讲我的黑历史快乐吗家人们?/b】




原来如此吗?复联纷纷再次重视起蝙蝠侠的重要性,尤其是对超人而言的。正联则对此毫不意外——自家主席和顾问的毛茸茸小感情问题谁不知道啊,沙赞都知道!




【日猫犯法(亨超·2):快乐,想起后来哥谭崽崽制裁你的戏更快乐了,尤其是他把你踹下床把你扔客房。【点头】/b】


【鲸落万物生(登超):......你是不是想打架。/b】


【日猫犯法(亨超·2):打架?不,和气生财和气生财,不如我们先辩论一波。对方辩友,这是我方论据。【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jpg】、【战损清单.jpg】/b】


【鲸落万物生(登超):不是我说,这论据......信不信我当场认输!/b】


【身高二米八,气场八米二(mcu罐):......鲸落,你简直了【指指点点】/b】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氪星人在装死(P蝙):就真的双标,鲸落/b】


【冰封北冰洋(mcu美队):甩图如下/b】


【冰封北冰洋(mcu美队):原身:拿冰糖段刀子的小鲸落,太太快更;受派:摸摸嘛~老婆老婆~只是一只小猫咪,呜呜猫猫,舍不得欺负猫猫QAQ;攻派:我要屠尽阿卡姆!同位体都不是我的对手,想把地球打下来送给蝙蝠侠可惜他不要,为了蝙蝠什么都能做连起源墙都敢撞.jpg】


【第一茬韭菜绿的像帽子(领主蝙):......北冰洋你波浪号用的过于荡漾/b】


【鲸落万物生(登超):......风评被害/b】


【鲸落万物生(登超):你等着我要借着跑你们那拿无限宝石揍你一顿【攥拳】/b】


【冰封北冰洋(mcu美队):????来人呐!超人来抢宝石还要殴打百岁老人啦!有没有人管管呐!蝙蝠你不管管你家超吗!@哥谭崽崽是起床困难户(贝蝙·2)/b】


【哥谭崽崽是起床困难户(贝蝙·2):叹口气拽着自家超人的披风往回拉,顺便和钢铁侠签订关于无限宝石的协议。】


【云南白药治不了蝙蝠心伤(贝蝙·1):......同体真是釜底抽薪【慢悠悠鼓掌】】





这一轮的剧情可能以后会找机会放吧,作为屠宰场群的走戏记录放出

评论(7)

热度(17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