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超蝙】位面聊天室(2)

写文宣传聊天室,23333。


  



鉴于我演的就跟ooc了,所以纪实如本合集就ooc了,昂。


  

感兴趣的小伙伴指路tag如标题。


  

随手取了个名字,发了一条“有趣的东西”,布鲁斯冷静的开始潜水。从群里的公告和他们的谈话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来,这里是众多平行世界的人,甚至还有他闻所未闻的宇宙。


  

资料、分析、私下试探的询问。他们那些具有丰富性格特点的ID让他轻而易举就能找到他的同位体。


  

……还有隔壁大飞侠的同位体。


  

简单的情报交流之后,布鲁斯还是忍不住问出他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超人……值得信任吗?”


  

对面发来一串省略号。


  

然后他说:“蝙蝠侠永远不会相信任何人……但是他总是愿意把最大的信任交给超人。”


  

总是?


  

那么多世界的蝙蝠侠,都是如此?


  

看来他对这个蓝色的外星救难犬凭着视频就居然增加的好感不是错觉。


  

他比任何人都能知道这条道路的不容易,而他至少还有戈登可以合作,有卢修斯在背后为他提供支持扫平技术和公司的障碍,有阿福全力的支持和信任以及陪伴。


  

可是超人,他只有孤身一人,他只能靠他自己。


  

还有,莱克斯·卢瑟,坚决反对甚至想杀了超人的人。


  

在那样的孤寂中,在群众的不理解中,在反超人的极端者利剑般的……他竟然还能温柔至此,还能露出那样的、阳光般的笑容……


  

或许,他真的值得信任……


  

虽然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做出针对超人的PlanABCDE。


  

布鲁斯切回聊天室的页面,“沐浴阳光”,这是群主告诉他,他的超人在这里的ID。


  

有一个平行世界似乎正在发生大事件,很多人都在为他们提供帮助,布鲁斯想了想,到底还是没插几句。


  

接下了地点在大都会的宴会邀请,布鲁斯在车库随便选了一辆兰博基尼,开向大都会,同时指示卢修斯,把星球日报买下来。


  

……啧,先不告诉他。


  

在宴会里随便应付了几句后,布鲁斯直接拽着小记者的手腕把他拉进了酒店的客房,小记者笑着没有反抗,似乎早就预料到了。


  

“我刚从其他宇宙回来,布鲁斯。”克拉克笑着取出一个盒子,“吃小甜饼吗?我向其他宇宙的阿福学的。”


  

看来他通过平行宇宙对我很了解。布鲁斯想着,然后开口。


  

“……要。”


  

两个小时的时间他们谈了很多,基本上是布鲁斯在吃,克拉克在竹筒倒豆子一样的讲。他的过去,他的秘密,他的能力,甚至他的弱点和平行世界黑化的他的同位体的事,什么都说出来了。


  

……真是不怕自己因为那些黑化的超人的缘故就连他一起防备吗?


  

布鲁斯暗暗想着,然后抬头……对上了那双亮晶晶的蓝眼睛。


  

……好吧他舍不得。


  

布鲁斯撇过头去,想捂脸。


  

“我知道要想蝙蝠侠信任超人需要时间,我会努力让你相信我的!”


  

啊哦。


  

事实上他已经很信任他了……


  

不过要想让他说出来,做梦吧。


  

“咳,克拉克……”


  

布鲁斯发现小记者本就亮晶晶的眼睛更亮了。


  

只是叫了个更亲密点的名字而已喂!超人你好歹是人间之神矜持一点啊!


  

“我要回去了。”回去夜巡,顺便告知卢修斯,购进氪石。也许可以找个时间把卢瑟的氪石抢过来或者直接毁掉。


  

“好的!不过布鲁斯,我想我要把这个给你!”克拉克从衣兜中取出一个小铅盒,期待的递过去,“平行世界的同位体都告诉我,氪石要由超人亲手送给蝙蝠侠……尽管蝙蝠侠大概从来不缺那一块。”


  

“布鲁斯,我愿意给你我所有的信任,包括生命。”


  

布鲁斯呼吸一窒。


  

他看着这个宇宙里最强大的生物,超人,在以一种近乎臣服的姿态,向自己露出他最温暖和柔软的一面,甚至愿意交付生命……


  

不是作秀,不是摆个姿态,而是……居然是……真心实意。


  

回过神来,布鲁斯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勾住了他被发胶藏起来的卷毛,而克拉克甚至温顺地蹭了蹭他的手心……


  

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布鲁斯一下子站了起来,他是抢过了克拉克手里的铅盒,一声近乎狼狈的“我要走了”之后只剩下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


  

按耐不住在群里发了一条“我想我大概明白了……氪石戒。”


  

然后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完全没想到在他夜巡的时候,群里掀起了怎样的“遥想婚礼”浪潮。



  

艾玛按照群里的进度和完全看不懂的一盘大棋我是追不平了,下次等我的宇宙大事件的时候再写再更叭。我去围观他们的戏去了,哦,距离大事件不远,可以说十分期待了。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