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点我就看原著众观影全黑阵营自己(3)

标签出现即本文相关人员cp,每一章出现了的会打,不出现的不打,凭tag追文的亲要注意一下噢,另外,除了蹲蹲也给点文字评论呗嘤嘤嘤,土下座。






【啊,忘记说了呢,观影过后,有些人可以记住一些片段,但是更多的人记忆将会被清空,只会留下“不可以伤害他们”的潜意识。】世界忽然暂停观影,插话,【我的目的,可不是为了让那些身在黑暗心为光明的人、那些还未成年却已经稚嫩肩膀扛起一切的人所有努力付诸东流啊。】


【我希望通过不同时空的对比,你们能真的明白这些逐渐失去自己、背负着黑暗吞下一切伤痛的人,却能付出阳光和温暖的守护、从始至终坚守着正义与信仰,究竟有多伟大和不可思议。】


毛利兰温柔地看着怀里的爱人,轻轻吻上了柯南的发璇。她的新一,真的很好很好。


黑羽快斗坐在角落里、中森青子的旁边,眼里微不可察地带上几分笑意。说的确实噢,大侦探。


【当然了,还有某些人……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和行为付出代价,不是么?】


在众人或窃窃私语、或沉默不言、或面露不忿、或觉可笑无聊的背景音里,世界放柔了声音。


【所以,红方,日本公安,零组组长降谷零,转移阵营。】


【红方,CIA,本堂瑛海,转移阵营。】


【大召唤术——宫野明美!】


下一秒,降谷零的座位整个被瞬移了出去,非常贴心地放到了诸伏景光身边,一直强忍着的降谷零毫不犹豫地抱紧了失而复得的幼驯染,他转头看向挚友们,露出太久太久没有过的、真心实意满足又快乐的笑,嘴里却毫不留情地骂道:“一群丢下我一个的混蛋……”


“实在抱歉呐小降谷~请我们最好心的警校第一原谅研二酱吧~”萩原研二双手合十真诚道歉。


“……勉为其难给你一次揍我一拳我不还手的机会。”松田阵平双手环胸,目光有些心虚地往旁边瞟。


伊达航直接捞着另外四个人拥到了一起,“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你们说是不是?”娜塔莉在旁边看着他们闹成一团,忍不住笑了,明亮的眼眸里满是温柔。


“真的很抱歉,zero。”诸伏景光紧紧抱着他的幼驯染,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蓝色的眼眸里满是歉意,“我再也不会扔下你一个人了。”


降谷零把头埋在幼驯染颈间,失去景光的这几年才终于明白的心思在这一刻几乎瞬间发芽生根,又被他自己狠狠压了下去。


他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如同从前一样,给幼驯染所有的信任。


“那我们说好了,hiro。”


本堂瑛海坐在本堂瑛佑和伊森·本堂中间,紧紧抱着父亲的手臂,眼带泪花地笑着抚摸弟弟的头。


“姐姐!!”灰原哀早就从座位上一跃而下,扑进了宫野明美怀里,泪流满面。


明美……冲矢昴的眼睛有一瞬间的恍神,他坐在后面,借着遮挡紧紧看着宫野明美,直到灰原哀狐疑恐惧的视线往这里探寻才移开目光。


哈,老鼠,叛徒,还是会被忘掉一点蛛丝马迹都不会有的老鼠和叛徒。琴酒低下头,目光无目的地看着手里小半截烟尾上零星的火星,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好了,我们继续。】


大屏幕变黑,继续播放起来。


【“给你个机会狡辩,开口吧。”铃木园子往后一倒,非常自觉地搂住了京极真的脖子蹭了蹭。


“我,杏仁百利甜,我……”被绑的大汉因恐惧而战栗不已,本想辩驳的语言也语无伦次颠三倒四,但是在铃木园子早就甩出来的证据之下,所有的辩驳要么是认罪,要么是撒谎,到最后干脆自暴自弃瞎乱讲。


“我收回我的话,我忽然不想听了。”


满头红色井号的铃木园子干脆利落打断1664的话,握着枪指向他的四肢,身后,京极真轻轻伸手握住爱人的手,调整了方向和角度。


五枪,废了他的四肢,还有第三条腿。 


“拖下去,扔进四号处刑室。真是的,浪费这么多时间,本来还想和阿真约会呢,这下原本的计划都被耽误了。”铃木园子把枪往地下一扔,有些不开心。她站起来,冰冷的眼神扫过在场所有有代号或无代号的成员。


众人眼观鼻鼻观心,坐的笔直站的笔挺。人生的至理名言,惹谁都不要惹管钱的,尤其那个管钱的不仅自身能力卓绝能把钱各种翻番带领大家吃香喝辣在奢侈的生活里遨游,还是和最顶头上司有关系的关系户。


“麻烦各位好好自查,我希望各位记住,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Boss眼中,而我,杏仁百利甜,是组织的首席财政官。”


“以免你们不知道,那我就开诚布公——你们所有的经济来源渠道,我都清楚,只不过不碍组织的事,我也不会阻拦各位的财路。但是底线就是底线——触犯者死。”


“即使是代号成员,触犯了这两条,我也有先斩后奏的权利。”


“希望各位不会成为让Boss再一次展开大清洗的理由,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和拐卖。”


铃木园子重重一拍桌子。


“散会。”


众人瞬间鸟兽散,溜了溜了。】


啊,各种翻番什么的……观影众人面面相觑,如此卓越的手段天赋,不怪乎在普遍更重视所谓传统的日本,铃木夫妻也能将偌大的家业交给女儿,还是二女儿,而且姐妹之间相处还很和谐。


自己累死累活怎么比得上被大佬带飞啊!


拐的来吗?琴酒努力思考,觉得希望有点渺茫,至少Boss是现在的先生而不是那个高中生的时候非常渺茫。


不过这个权利……有点大啊,别的不说,在现在的组织里,即使是二把手朗姆,还有手握尚方宝剑可以凭任何把柄怀疑乃至审讯叛徒卧底嫌疑人的琴酒他自己,也不敢说有权利对代号成员先斩后奏。


一个出色的领导不会为了关系户而挥霍手下的性命和忠诚,那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Boss真的非常、非常重视这两条禁令。


降谷零抬手,rua了一把柯南毛茸茸的头。


【“不错哦,园子?很有气势了呢。”


门被打开,毛利兰眉眼弯弯地走进来,毫无身为组织成员的冰冷和压抑,只有一个19岁的少女对可以托付生命的、最好的幼驯染最真心实意的夸赞。


“哎呀,比起小兰你当初一人一枪把我从那帮人手里救下来的英姿,我还差得远呢!”


铃木园子大大亲了一口自家阿真,跳起来搂住了毛利兰的胳膊,神采飞扬的模样像极了曾经那个天真明媚的十七岁少女,看得京极真一阵恍神,脸色瞬间通红。


“今天辛苦园子啦,明天是烟火祭哦,园子要不要和京极先生一起去?”毛利兰看了看时间,建议道。本来今天就是这对小情侣的约会,哪知道本来都打扮好了的园子突然接到了手下的线人汇报的有傻逼找死触犯组织禁令的消息,园子不得不又坐下卸妆,联系行动组把相关人士统统干掉顺便把那个傻逼带回来审讯,结果说好的约会就这么黄了。


铃木园子算了算日子,好像确实没什么事,正常的报销交给她手下的人也可以,扩张计划什么的也不急于一时……“我觉得非常可以。”


“不过小兰,这么久了,你真的不打算……”


明白铃木园子想说什么,毛利兰摇了摇头。


“园子,这是我们都心照不宣的,我们可以是同伴,我们可以是战友,我们可以毫不犹豫交给对方我们的后背,但我们再也不会为对方送一朵花。”


毛利兰偏过头迅速抹掉几乎要溢出来的泪水,几个呼吸间已经稳住了情绪,她回视闺蜜担忧的眼神,柔和一笑。


“我们都清楚这个的,他不是我的新一,我也不是他的毛利兰。”没有人可以代替他们心里真正的人,就算是对方的同位体也不可以。


一门之隔,工藤新一握着还没有压下去的门把手,没有再动。


虽然他同样非常认可毛利兰只能做朋友的想法,这也是组织里绝大部分人共同的共识,但也没必要现在就进去让气氛变得更糟。


整个组织被他从各个世界拐回来的成员里,只有铃木园子是最幸运的那一个,没人看着她是不嫉妒的,至少她还有本就属于她的朋友、爱人,而其他人是真真正正变得孑然一身一无所有,就连最开始坚持的信仰都被打碎了。


小兰……


工藤新一仰头,看着昏暗的天花板,他曾以江户川柯南的名义承诺,他会永远将小兰放在第一位,永远,可是现在回头看看,他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他沉浸在推理中忽视她,在危险的现场独自跑出去把她一个人丢下……


工藤新一闭了闭眼。


如果,如果神明还给他这个罪人重新见到小兰的恩赐,无论遇到什么,他再也、再也不会有哪怕一次把她放在第二位了。


……只是他明白,不会有的。】


“……我的父母,大伯,姐姐,难道都……”铃木园子紧紧抓住了京极真的衣服,脸色逐渐惨白,只剩下京极真和小兰的自己……居然还是被别人羡慕甚至是嫉妒的对象?被家人朋友保护地非常好的铃木园子表示她无法想象。


“兰,我真的,我,我很抱歉……”柯南紧紧抱着他的女孩,他确实不止一次就那么轻易地放开小兰的手,他还记得那一次,小兰用伤心欲绝的神情看着他,轻声说“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语气里流露出的近乎哀求,可是为什么他之后就忘了这一天?


深呼吸两下,柯南伸出手,小学生细小的手指坚定地插进毛利兰的指缝里,十指相扣,“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我发誓,绝对不会了,兰。”


他绝对、绝对、不要成为同位体那种失去后只能缅怀后悔的家伙!


毛利兰温柔地看着他,空出的那只手向后拨弄少年的刘海,“我身边都是喜欢推理断案的人,我有所觉悟,也为你们骄傲。”破案时不会在意周围的一切,只想将真相大白,她爱着的人们闪闪发光,她为此甘之如饴。


“不,你同样的善良不是你应该受委屈的理由,兰,没能照顾好你忽视了你的心思就是我的不对。”柯南很认真地摇摇头。


“笨蛋新一……”可是你比我更委屈不是吗?你做的那些事,你受的那些伤,你承担的那些压力,你多少次的死里逃生。真是笨蛋啊,新一!毛利兰紧紧搂住他,“你就是大笨蛋!”


不远处,远山和叶不动声色地拐了服部平次一肘子,听他大呼小叫地说“痛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混蛋平次,也学学人家说话啊!


【……我忽然发现,如果没有一个基本的人物框架,这些记录看起来会非常乱诶,每个人都和其他的人物有所关联……】


世界沉吟了一会,忽然一个拍手声。


【这样好啦,先介绍比较重要的人中的一部分,专场和混场都有的,让我找找……就这个吧。】


【〖人物卡小合集——《世界B中点纪实》〗】

评论(32)

热度(186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